玛丽苏大总攻

实力伍吹。微博@我苏昊甜不服

泪痣精

老谷打完痣回家,发现被窝里缩着一团不明物体,着实吓了一跳。掀开被子一看,是个少年在哭。
“你说你为什么要打我!!你就那么讨厌我吗!!”一边说一边拍打老谷。老谷一脸蒙逼。“你说话啊!你不知道我有多辛苦!我每天晚上偷偷移动自己位置好让你更加好看!我有多辛苦你不知道吗!”
老谷:“你……”
“我跟了你二十多年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!你就一点都不念旧!说打就把我打了???”少年继续一边哭一边说:“你能不能给我一点反馈!你说话啊!我到底是不是你最爱的人!你为什么不说话!”
老谷:“excuse me?”
少年哭得停不下来,老谷沉默了:“你到底是谁啊?”
少年泪眼朦胧,看着老谷,“我是你的泪痣啊!”
老谷:“哦,怪不得那么黑。”

又一个清奇的脑洞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2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玛丽苏大总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